不支持Flash

俄罗斯预开通3G试验网 2010年实现全俄3G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3: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8日来自莫斯科外电的消息称,俄罗斯移动通信运行商Megafon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圣彼得堡市开通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的试验网,此举表明Megafon正积极筹建3G网络,并为明年大范围的扩张做准备。至此,在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Megafon将成为率先试运行3G系统的公司。

  今年4月,俄罗斯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MTS公司、Vimpelcom公司和Megafon公司在俄联邦通讯署举办的3G牌照竞标中中标,这意味着“三巨头”的竞争已逐渐过渡到3G领域。

  此前,俄罗斯电信业的龙头老大MTS公司曾于近日宣布,未来三年将投10亿美元用于3G网络,并且预期在2010年前在俄86个城市和地区实现3G运营。

  作者:从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