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圣彼得堡将开通3G试验网 明年全国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5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7日电 (记者 董爱波) 俄罗斯移动通信运行商Megafon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圣彼得堡市开通第三代移动通信(3G)系统的试验网,为明年在国内大范围开展3G业务做准备。

  据此间媒体报道,在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Megafon将成为率先试运行3G系统的公司。

  今年4月,俄罗斯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MTS公司、Vimpelcom公司和Megafon公司在俄联邦通讯署举办的3G牌照竞标中中标,这意味着“三巨头”的竞争将从传统的2G(第二代移动通信)领域过渡到3G领域。

  作为俄罗斯电信业的龙头,MTS公司近日宣布,未来3年将在3G网络上投入10亿美元,并且在2010年以前在俄86个城市和地区实现3G运营。

  Vimpelcom公司总裁伊佐西莫夫此前也宣布,该公司计划2008年在3G方面投资3亿至3.5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