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酝酿在印度长期研发 增加投资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8: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华为科技正在考虑在印度的一项长期的研发战略,并且将继续向在班加罗尔的现有研发设施进行大规模的投资。

  华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徐直军称,华为正在探索扩大其研究与发展活动的新领域。我们将继续投资扩大我们在班加罗尔的设施。

  华为目前已经投资了2亿美元,计划再投资1亿美元。华为目前在班加罗尔的研发部门有1300名雇员,预计在今后两年里将增加一倍。

  除了中国之外,华为在美国、德国、瑞典和俄罗斯都有研发设施。华为的10%的收入来自于研发投资。

  关于在印度的网络设备生产计划,徐直军说,印度电信行业是一个增长迅速的市场。我们的生产决策将根据印度电信市场能够提供的机会来确定。他说,华为目前还没有在印度建立生产终端的计划。

  他表示,华为与沃达丰在欧洲市场良好的合作对于华为在印度的业务会有帮助。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