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行称审计署进驻非电信重组前奏 最快09年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7日消息,针对近日几家电信运营商红筹股受重组消息刺激而股价暴涨一事,投行雷曼兄弟发表研究报告认为,审计署进驻不是行业重组前奏,估计最快09年才开始重组。

  自9月24日媒体披露国家审计署将进驻五大电信营运商审计以来,四大电信运营商股价一直涨势凶猛,内地国庆节期间也如此。

  受惠最大的中电信自9月29日开始连续5天急升,5天已累升40%。其中,10月2日一天急升10%。其后,10月3日再涨6.5%,股价接近7港元。

  为此,投行雷曼兄弟发表研究报告称,国家审计署10月进驻五大电信商收集数据,市场揣测是为行业重组铺路,但是,该行不相信审计署进驻五大电信营运商为行业重组前奏。

  雷曼兄弟同时认为,由于TD-SCDMA将继续测试及重组机制出现分歧,估计重组最快只能在09年展开。(银刀)

    相关报道:

    2010年或将成为电信运营商重组的最后限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