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IM拟进军即时通讯市场 与iPhone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8: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8日消息,尽管许多苹果迷坚信iPhone将统治全世界,但RIM的黑莓却真实的打击了这一看法。

  据国外媒体报道,RIM已经销售出第2000万台黑莓,拥有超过1000万的用户。在未来的几个月他们将赚取16亿美元,并增加165万个新用户。RIM公司董事会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Jim Balsillie表示,RIM正在计划进军苹果的即时通讯市场。据他们的研究显示,目前整体市场对黑莓智能手机的需求量很大。Jim Balsillie还表示,中国是一个良好的发展市场。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