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讯盈科推Wi-Fi和HSDPA自动切换上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7: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香港电讯盈科近日宣布推出“网上行Everywhere”上网服务,笔记本可在Wi-Fi、HSDPA及WCDMA网络自动切换,为用户挑选接通最佳的传输信号。该上网服务包月费328港元,可在全港室内、室外不限流量使用。

  目前,香港电讯盈科的HSDPA网络已经升级至7.2Mbps,号称全港4家3G运营商中速率最快,香港其他HSDPA网络为3.6Mbps;结合香港无线城巿计划,电讯盈科现在全港铺设超过3000个Wi-Fi热点,公司自今年1月推出了Wi-Fi服务。

  作者:秦萱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