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曼兄弟:看淡中电信 最快09年电信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 16: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4日消息,雷曼兄弟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中电信(0728.HK)“减持”评级,目标价由3.6港元调高至4.1港元。

  该行表示,预期手机的替代效应将持续,中电信业绩将持续疲弱,因此下调中电信2008及2009年的盈利预期。

  该行表示,不相信国家审计署进驻五大电信营运商为行业重组前奏,由于TD-SCDMA继续测试及重组机制出现分歧,预计重组最快只能在2009年展开。

  中电信将于10月22日公布第三季运营数据,雷曼兄弟预计数据并不亮丽。(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