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道高一丈改装iPhone惨遭修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0:0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30日国际报道 OK,别抱怨他们没事先警告你。

  苹果日前发布iPhone软件更新,把Wi-Fi Music Store功能引进手机,同时也加入几个安全补丁程序以及增强版的功能。但这么一更新,也让原先被改装成可搭配非AT&T网络的iPhones武功全废。

  根据Macworld报道,安装更新程序后,两支内含SIM(用户识别模块)的改装iPhone顿时无法使用。系统出现一则信息,要手机使用者先去安装未经解锁的有效SIM卡,才能完全启动iPhone,好像这部手机又回复到尚未开通前的阶段似的! 这让使用者宛如重温iPhone开卖后第一个周末,苦苦等待开通的梦魇。

  又根据Gizmodo报道,如果你的iPhone手机先以原始SIM卡开通后,又通过网络解锁,那么在安装更新后,不论是原始SIM卡还是AT&T发的新SIM卡,都不能用。这对原以为换一张AT&T新SIM卡即可回避重新启动程序的iPhone使用者而言,可能形成令人头痛的问题。

  在其它报道中,也陆续浮现类似的经历。目前看来,iPhone若曾下载可安装第三方软件的逃狱程序,但同时仍使用AT&T网络的话,似乎不会遭遇同样的麻烦。不过,也有报道传出,一经重新启动后,原先安装的第三方软件就会消失无踪。

  你把iPhone手机改装了吗? 你安装最新更新后,也遭遇类似的问题吗? 欢迎留言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