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10月1日起推出C网“补贴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4: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奇)记者昨天从联通集团获悉,联通自2002年CDMA放号以来执行的预存话费送手机等C网用户补贴政策,将于今年10月1日起被新的“补贴套餐”所取代。

  据联通集团C网经营部相关负责人透露,调整用户补贴政策后,C网用户只需向联通承诺每月固定的最低话费消费额度,并承诺在网一年以上,就可以获得相当于所承诺消费话费一定比例(30%-50%)的补贴金额,这些补贴金额可用于购买CDMA手机或直接折抵话费。“补贴套餐”分为月消费“0元-50元”、“50元-100元”和“100元以上”三档,但具体的套餐金额由各省级分公司视本地情况制定。例如,某省联通分公司推出了40元、60元、100元、200元四款“补贴套餐”,则用户每月可以获得的补贴金额分别为12元、24元、50元及1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