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Com股价周五收盘大涨34.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4: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28日(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受收购消息的刺激,3Com股价周五收盘在纳斯达克大涨34.24%。

  3Com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接受了私募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的收购报价。根据协议,贝恩资本将以每股5.3美元、总计22亿美元现金收购3Com。作为这一交易的一部分,华为也将获得3Com的少数股份,并与3Com建立商业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受此消息影响,3Com股价周五收盘在纳斯达克大涨34.24%,上涨1.26美元,报收4.94美元。过去52周,3Com的最高股价为5.24美元,最低股价为3.22美元。(林木)

  相关报道:

  收购消息刺激3Com早盘大涨36%

  贝恩资本22亿美元收购3Com 华为收购少数股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