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称不排除分拆手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6: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下午消息,创维数码(0751.HK)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梁子正今天在股东会后表示,分拆机顶盒业务的工作仍在进行中,但暂时未递交上市申请,因此现在难评论上市时间表及集资规模。

  梁子正解释称,机顶盒业务资金需求较大,因此需要分拆上市,分拆亦有利股东利益最大化。

  创维主席兼行政总裁张学斌表示,机顶盒去年开始进入快速增长期,配合数码电视服务推出,预期今年仍能维持快速增长,而去年盈利大增的原因亦因为生产规模扩大,使得固定开支有所减少。

  梁子正表示,早前曾表示,长期内会研究分拆手机业务,虽然现在落实分拆机顶盒,但不会完全排除分拆手机业务的可能性。(叶柳)

  相关新闻:

  创维机顶盒业务将分拆上市 11%股份售予管理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