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行称中移动受益单向收费 奥运前不会电信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3: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距香港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移动受益手机单向收费,看好其股价表现,同时电信重组和行业新竞争不会于奥运之前显现。

  大摩继续视中移动为中资电信股的首选。即使中移动股价超越其目标价,但信息产业部实行措施推进单向收费,使得每月每户通话分钟(MOU)上升,这令中移动合理值升至132港元,若配合高用户增长的话,其合理值可进一步升至145港元。(贺援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