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下一代WiFi产品通过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2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刘慧北京报道 9月25日,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中国北京—Wi-Fi联盟宣布,自3个月前联盟测试项目开始以来,已有逾95种下一代802.11n草案2.0产品通过了Wi-Fi认证。

  首批认证产品包括接入点、笔记本电脑、路由器和无线网卡。

  Wi-Fi联盟高级总监Karen Hanley表示:“Wi-Fi无线技术无处不在,全世界用户数量已超过3.5亿,公共热点数多达20多万,此外还有成百上千万的家庭和商业环境。希望下一代Wi-Fi技术在新设备和多媒体应用中的使用率能够继续加速增长。”

  Wi-Fi联盟是一家全球及非营利性的行业协会,拥有300多家成员企业,致力于推动无线局域网络WLANs产业的发展。 Wi-Fi联盟将通过安全可靠、不断完善的Wi-Fi技术实现无限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