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长途资费节前大幅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宇鑫)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多家电信运营商纷纷降低了国际长途资费。联通世界风CD-MA后付费用户在北京打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泰国和马来西亚六国的话费,从过去每分钟8元降到了1元;打往台湾、香港和澳门三地的电话资费也从每分钟2元降到了1元。

  一直以来,因为费用较贵,只有少数用户用手机进行国际漫游通话。即日起,北京联通同时大幅降低了世界风GSM后付费用户国际漫游被叫通话费,不再区分国家,也不再加收15%的漫游收入,统一资费5.88元/分钟,最低相当于打了2折。以用户漫游到英国为例,接听电话按照原来“(国际长途电话费+国际漫游电话费)×115%”的资费计算,每分钟要花27.8元左右,而现在只需5.88元。

  另外,

北京网通也推出名为中国网通“通惠卡”的国际长途定向卡。用该卡在北京拨打香港、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固定电话)、韩国(固定电话)、台湾(固定电话)、澳大利亚(固定电话)等11个国家和地区电话时,国际长途资费仅为0.3元/分钟(同时收取本地通信费),同国内长途价格一样,优惠幅度从1.2元到1.9元。

  用户可在北京市固定电话、

小灵通或移动电话(公用电话除外)上拨打17960,输入账号和密码后,输入对方电话号码即可完成国内、国际长途呼叫;同时也可选择将通惠卡绑定到固定电话、小灵通或移动电话上,绑定后通过17961+对方长途电话号码完成呼叫。RJ202

  相关新闻

  北京联通“十一”期间欠费不停机

  本报讯 (记者 刘宇鑫) 为保障用户在外出旅游时正常使用手机,北京联通在“十一”期间向世界风(CDMA和GSM后付费)用户推出了“节日不停机”的服务。即从10月1日至10日,北京联通将对隔月欠费本应停机的用户和超过预消费额度本应停机的用户暂缓停机处理。

  北京联通还介绍,“十一”期间,C网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网,查询北京周边旅游的出行路线及节日天气等信息,同时还可以查询北京餐饮、影讯、购物促销等资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