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C公司为东京半岛酒店提供双模手机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33  新浪科技

  NEC公司宣布,为9月1日开业的东京半岛酒店提供FOMA®/WLAN双模手机解决方案,实现了酒店内客人与员工之间快速便捷的通讯。该方案基于SIP (1*) 的IP电话服务器——UNIVERGE SV7000实施的IP网络基础设施,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系统。这是酒店业的一个突破,第一次实现了在整个酒店内部署语音和数据集成无线局域网系统,并在所有客房中使用FOMA/WLAN双模手机。

  该系统的主要特性是运用NEC的FOMA®/WLAN双模手机N902iL,在酒店内时可以像室内固定电话那样随处通话,离开酒店时又可以转换为移动电话,在东京市区范围内拨打外线电话。同时,酒店员工可通过客人随身携带的手机对客人的需求做出及时回应。

  NEC有着为日本以外的半岛酒店提供IP-PBX系统的丰富经验,因此获得了为东京半岛酒店提供新系统的机会。2006年9月,NEC部署了一个大规模的VoIP 网络系统 (2*) ,它将全球所有7家半岛酒店所在地连接起来,包括新的东京半岛酒店。在新酒店的设计阶段,NEC就开始设计无线局域网设备的部署,以确保将来既可以有效实施又可以和内部设计顺利整合。

  “NEC公司在酒店接待领域占有较大的IP-PBX市场份额,尤其是在日本、亚太和北美地区,我们现在正积极提出新的UNIVERGE解决方案,为酒店业提供增值服务”NEC公司助理高级副总裁Kazuo Tsuzuki说,“作为半岛酒店首选的PBX系统供应商之一,我们能够为东京半岛酒店尊贵的客人提供统一的通讯解决方案,以确保最大限度的舒适性,并可让酒店员工顺利而准确地满足客人的需求,我们为此深感自豪。”

  NEC公司正积极拓展酒店业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销售,比如其UNIVERGE FOMA®集成解决方案 (3*) ,利用FOMA®/WLAN

双模手机N902iL,使客户实现更深层次的业务创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