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大降G网国际资费 最高降幅达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记者从北京联通了解到,即日起北京联通将大幅调低其世界风G网用户(GSM后付费用户)的国际漫游回拨和被叫通话费。新资费相比原资费下调幅度最高达到八成。

  根据北京联通的新资费标准,北京联通G网后付费用户的国际漫游被叫通话费,将不再区分国家,同时取消在当地运营商基础上加收的15%。新的国际漫游被叫资费将统一为5.88元/分钟,最低仅为原国际漫游资费的两成左右。

  比如过去漫游到英国,北京联通G网后付费用户的国际漫游接听资费为:(国际长途电话费+国际漫游电话费)×115%,用户每分钟需支付27.8元人民币左右。

  北京联通表示,对其G网后付费用户在国际漫游时拨打国内电话的资费进行了下调,用户可以通过使用“**100”回拨业务大幅降低通话费,其降幅最大达到了70%。该业务使用的具体方式为,世界风G网用户拨打“**100*+86+区号+固定电话或

小灵通号码+#”或“**100*+86+手机号码+#”,获得提示后挂机,然后等待国内自动回拨后接听。

  据了解,使用“**100”业务拨打国内电话的资费,与国际漫游接听资费相同,均为5.88元/分钟。用户无需申请可直接使用,如果用户成功发出**100*请求后又放弃接听电话,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目前,用户可在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法国、

意大利
澳大利亚
等132个国家或地区使用国际漫游回拨业务。

  为方便用户在十一期间出境旅游,北京联通将大幅简化国际漫游办理手续,9月26日至10月6日期间,北京联通世界风用户(G/C后付费用户)只要账户余额大于等于200元,即可通过拨打10010或到联通自有营业厅申请开通国际漫游及国际长途功能。通过此方式开通的国际长途功能有效期可以持续到10月1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