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审计署将对五大电信运营商专项审计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张晓松) 根据审计署2007年度的审计工作计划,从10月上旬开始,审计署将派出审计组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铁通5大电信运营企业开展专项审计调查。

  记者26日从审计署了解到,这次专项审计调查历时2个月,重点调查电信运营企业的效益状况,检查企业遵守国家财经法规情况,以促进电信运营企业加强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不断增强竞争力,保持又快又好发展。

  在今年初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指出,2007年将围绕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增长新要求,加强企业审计,把经济责任审计与对国有企业的日常监督结合起来,把强化监督与为企业服务结合起来,把财务收支审计与效益审计结合起来,促进企业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提高竞争力和控制力。

    相关新闻

    国家审计署进驻电信业五大巨头 重组前夜摸家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