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三角电信无线宽带实现漫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06  东方网-文汇报

  -庄莉 报道

  9月20日起,苏浙沪中国电信无线宽带用户在原来的宽带账号后增加相应的后缀,便可在三地无线宽带覆盖区域都能享受互联网接入服务。基于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联动发展对信息化的需求,为长三角用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这是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江苏公司、浙江公司与上海公司三家电信公司,率先开展长三角区域无线宽带省际漫游业务。

  中国电信无线宽带省际漫游的资费标准0.20元/分钟。2007年12月31日前,符合接入条件的用户能免费体验无线宽带省际漫游业务。中国电信将在不断创新中追求卓越,与广大客户共享信息文明。

  中国电信的无线宽带覆盖以宾馆、商务楼、休闲场所、学校为主,江苏公司全省已经全面启动无线宽带公网布点,预计年底达到700余个热点覆盖。浙江公司将首推杭州等5个地市,计划年内建设完成400余个热点覆盖。上海公司已经正式运营的无线宽带覆盖网点近500个,主要集中在四星级以上宾馆和星巴克连锁店,计划到2007年底新增热点覆盖2000个。中国电信将不断完善和扩大覆盖范围,通过优质的网络和服务更好更全面地满足于广大的客户。

  “无线宽带”是近年来中国电信面向商务人士、集团客户、家庭客户推出的无线宽带接入业务,提供无线网络支撑服务平台应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网上

证券、视频点播、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视频会议、
网络游戏
等一系列宽带信息增值服务。长三角地区的率先实现“无线宽带”漫游,为中国电信无线宽带全国漫游业务的开展提供实用性的借鉴,同时也为推动了长三角区域
信息化
服务提供基础。

  据悉,今年7月,中国电信已经在苏浙沪三地启动长三角信息化联动工作,在八大方面加强多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多领域的全面协作与良性互动。发挥信息化在长三角区域经济联动发展中的引领与带动作用。此次“无线宽带”省际漫游功能的实现,也是2007年三地电信公司信息化联动年度实施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