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电信建宽带行为分析系统 打击多家庭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36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建成了宽带用户行为分析系统,并于近日在石坪桥电信培训中心举办了针对各属地分公司的IPUSH使用培训,以便各分公司相关人员更加熟练地操作和应用该系统功能,为宽带业务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电脑普及率的提高,促进了宽带业务的发展。与此同时,出现的“多家庭共享”、“假家庭真政企”、“私建交换中心”等私接共享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宽带业务的正常经营,对重庆电信宽带收入造成一定损失。对此,重庆电信有针对性地建成了宽带用户行为分析系统(即IPUSH系统)。该系统可监控宽带用户的各类上网行为,通过分析并采取一些策略,为宽带业务顺利发展保驾护航。据了解,该系统是支撑前端市场营销的强有力武器,各分公司可充分运用系统的分析结果,开展针对性营销,引导用户上网行为,实现宽带业务的良性发展。数据通信中心作为宽带用户行为分析系统的支撑单位,在应用中不断完善系统功能,并积极推进各属地分公司应用该系统。据了解,该系统虽然应用不久,但作用十分明显,既规范了市场秩序,又维护了企业自身权益。

  (记者 李中朝 通讯员 黄伟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