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联通推进定制手机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4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卉) 随着3G时代的日益临近,运营商正在不断加大手机定制的力度。近日,中国联通旗下专门负责手机采购的子公司联通华盛携手三星,宣布推出最新的多款定制手机。

  作为三星的第二款双模双待机,三星W619显示屏为2.3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QVGA),支持触摸屏/中文手写输入。

  此外,该款手机还拥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名片识别器,内存达到了20MB,支持micrSD存储卡,并有音乐播放器以及64和弦MP3铃声等诸多时尚功能。

  联通华盛表示,公司终端销售工作离不开各渠道经销商的支持,今后将继续密切与华盛渠道经销商之间的联系,吸引新的渠道商加入到华盛经销商的队伍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