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产部称3G仍是产业主流 WiMax还不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上午,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司长闻库在今日召开的“3G在中国”全球峰会上强调,宽带无线移动通信发展趋势,就是IP化、宽带化、移动化。目前看E3G技术标准发展比较快,仍然是产业发展的主流,而WiMAX还不是一个成熟的产品。

  闻库说,“目前看来E3G技术标准发展还是比较快的,仍然是产业发展的主流,WiMAX讨论比较多,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媒体的宣传和推动比较多,目前仍在关注当中,从产品来讲,WiMAX还不是一个成熟的产品。”

  E3G是3G的演进型技术标准,WiMAX技术的出现加速的这种演进速度。3GPP阵营的WCDMA和3GPP2阵营的CDMA2000分别在2004年底和2005年初推出了E3G标准LTE和AIE的研究项目。(海天)

  相关专题:

  “3G在中国”2007全球峰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