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产部称对TD进展满意 将加入宽带上网等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上午,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司长闻库在今日召开的“3G在中国”全球峰会上表示,大家很关心TD-SCDMA的试验,在试验当中,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果。并且即将在试验中加上非常高需求的业务,也就是宽带上网业务、流媒体业务以及与2G系统相融合,相切换,相漫游的业务,这些业务都将在TD-SCDMA试验网上演示试验。

  闻库说,信产部要在目前的基础上,继续推动TD-SCDMA不断成熟和商用,“刚才已经向各位报告了,我们对现在的TD发展非常满意的,而且它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逐步的由一个不成熟的产品,走向一个成熟的产品。”

  对于移动通信设备的发展,闻库表示,移动通信制造企业在产品开发和产业化方面的能力开始逐步走向成熟,我们的产品已经能够和世界其他的产品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系统设备厂商已经完全掌握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新系统的开发。

  闻库再次肯定了TD-SCDMA的测试进展。“目前,TD-SCDMA已经实现了跨越式的进展,已经形成了包括系统、终端、芯片、软件等较完善的TD-SCDMA产业链。”(海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