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任命黄文林为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中移动任命黄文林为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

黄文林出任中移动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消息,中移动(0941.HK)昨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任命黄文林女士为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自2007年9月24日起生效。

  黄文林,现年53岁,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副总裁。黄文林于1984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工程系,毕业后曾先后出任邮电部电信总局通信组织处处长、国内通信处处长。黄文林亦曾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文林在中国电信行业拥有32年的经营及管理经验。除上文所披露者外,黄文林在过去三年内并无在任何其他上市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中移动公告称,与黄文林并未签订特定服务年期的服务合约。黄文林将每三年在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告退及重选。黄文林将收取月薪9万港元及由董事会按其工作表现而厘定的酌情花红、酌情认股权及由董事会建议并由中移动股东批准的董事袍金为每年18万港元,服务不足一年的,董事袍金按服务时间比例支付。(叶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