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本周发布iPhone软件升级 破解版无法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6: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iPhone软件升级程序,届时破解版iPhone将无法使用。到目前为止,iPhone只能应用于AT&T网络,但已经有多种破解方法面世,使之可以用于其它运营商的网络。

  苹果高管表示,该公司发现很多非法解锁程序都给iPhone软件带来破坏。苹果计划本周晚些时候发布iPhone软件升级程序,为这款手机加入一些新功能,例如连接到iTunes Wi-Fi音乐商店。但是,升级软件之后,破解版iPhone将无法正常使用。苹果主管全球产品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尔·斯基勒(Phil Schiller)表示:“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禁用解锁或破解版的iPhone。但不幸的是,很多破解程序都给iPhone软件带来破坏,而我们不能为这一后果负责。”

  斯基勒同时表示,他并不清楚目前有多少iPhone在AT&T之外的网络中使用。在

苹果即将发布的软件升级程序中,有几个可以免费下载,至少有一个需要用户支付25美元。这些升级程序对于欧洲iPhone用户的影响最大,很多欧洲消费者从美国购买了iPhone,但苹果要到今年11月才会在欧洲正式发布iPhone,并提供服务。

  曾经参与iPhone破解程序开发的丹佛程序员埃里卡·萨丹(Erica Sadun)表示:“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苹果此举的确令那些购买了破解版iPhone的用户感到担心,特别是美国之外的用户,因为他们只能使用破解版iPhone。苹果实际上已经明确告诉他们,‘对不起,你们的iPhone将无法正常工作。’”

  苹果上周五宣布,解锁之后的iPhone手机将无法从苹果得到任何支持,即使仍然在保修期之内。苹果6月29日率先在美国推出iPhone,最初只支持AT&T网络。尽管如此,iPhone仍然在美国掀起一股抢购热潮,上市74天就售出100万部。目前,苹果已经确定了iPhone在英国、德国和法国的合作运营商,iPhone即将登陆欧洲。(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