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推双节优惠 世界风用户欠费不停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5: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昨天记者获悉,北京联通从即日开始,已经推出多项针对双节市场的优惠举措,其中包括黄金周期间对欠费用户暂缓停机。

  北京联通透露,北京联通将在10月1日至10日期间,对世界风(CDMA和GSM后付费)用户推出“节日不停机”服务。

  北京联通还透露,十一期间,C网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网,查询北京周边旅游的出行路线、风景点、住宿、美食以及节日天气等信息;同时还可以查询北京餐饮、影讯、演出票务、购物促销等资讯。

  10月9日前,北京联通将对试用手机炒股的CDMA用户,免除其30天的信息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