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航空公司试验飞行中提供Wi-F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07  泰尔网

  Alaska航空公司表示,其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在飞行中通过卫星提供无线互联网服务的航空公司。有很多因素推动为用户在旅行中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Alaska航空公司计划明年春季在一架波音737喷气式飞机上安装Row44的宽带服务。

  Alaska公司表示希望在全程都能提供服务,飞行中经过48个州,以及阿拉斯加,夏威夷,加拿大和墨西哥。如果试验成功,Alaska公司将在其全部的114架飞机上提供这项服务。用户只要有能提供Wi-Fi接入的设备,如笔记本或智能电话就可以通过飞机仓内的无线热点接入到系统。装在飞机顶部的圆形装置和天线将接收和发射卫星信号。

  Alaska公司是美国国美第九大航空公司,正在研究不同的价格套餐。一年前,

波音取消了在飞行中提供互联网服务的计划,因为没有和足够多的航空公司签约。所谓的连接系统可以在高速飞行中通过卫星提供互联网服务,卫星通信的成本是第一个小时10美元,24小时27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