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取消3.3亿美元合同 中兴称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夫人日前下令,终止与中兴通讯(0763)就当地宽频网络工程的合作,因怀疑涉及合约定价过高及贪污丑闻。该计划总值3.3亿美元。这笔交易已处于菲律宾参议院贪污指控调查的核心,而涉贪指控可能对阿罗约6年总统生涯构成新的政治挑战。

  在阿罗约宣布这项意外举措之际,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厂商中兴通讯表示,对菲律宾决定中止与其金额达3.3亿美元的电信合约感到失望,但相信调查后,可证明交易清白,有信心取回合约。

  作者: 小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