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莓8820挑战iPhone企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5:36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9月22日消息(原野编译)RIM公司本周四表示,已通过运营商AT&T向美国用户推出了双模黑莓8820手机,其定价和性能与苹果iPhone相当,用意显然是在企业用户市场挑战iPhone。

  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8820于今年7月发布,是同时提供公共及私人Wi-Fi网络和手机网络接入的第一款黑莓手机。目前在 AT&T店铺和网站销售,售价349美元,其中包括两年服务计划。

  尽管不是美国市场上首款同时支持Wi-Fi无线宽带和手机网络的手机,但普遍受欢迎的黑莓智能手机还是首次提供双网络接入功能,8820主要定位于企业用户群。

  RIM表示,8820的Wi-Fi接入只是用于数据传输,至于是否提供IP电话功能,具体由运营商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