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信长三角开通无线宽带漫游 资费0.2元/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5:5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通信频道消息,从9月20日起,苏浙沪中国电信无线宽带用户在原来的宽带账号后增加相应的后缀,便可在三地无线宽带覆盖区域都能享受互联网接入服务,漫游资费标准0.20元/分钟。

  据悉,该项无线宽带省际漫游业务是中国电信“天冀通”的延伸。无线宽带则是近年来中国电信面向商务人士、集团客户、家庭客户推出的无线宽带接入业务,提供无线网络支撑服务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网上证券、视频点播、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视频会议、网络游戏等一系列宽带信息增值服务。

  天冀通无线热点此前只在上海地区有,现在则扩展到了江苏、浙江等地,形成三地共享的局面,但是目前服务还仅限于互联网,手机不能使用其Wi-Fi网络。天冀通热点服务是指在酒店、咖啡厅等悬挂“中国电信天冀通”覆盖标志的地点,持有中国电信宽带账号、天冀通储值卡的用户均可使用这项服务。

  中国电信的无线宽带覆盖以宾馆、商务楼、休闲场所、学校为主,江苏公司全省已经全面启动无线宽带公网布点,预计年底达到700余个热点覆盖。浙江公司将首推杭州等5个城市,计划年内建设完成400余个热点覆盖。上海公司已经正式运营的无线宽带覆盖网点近500个,主要集中在四星级以上宾馆和星巴克连锁店,计划到年底新增热点覆盖2000个。

  从今年7月开始,中国电信已经在苏浙沪三地启动

长三角
信息化
联动工作,力求发挥信息化在长三角区域经济联动发展中的引领与带动作用。此次“无线宽带”省际漫游功能的实现,也是07年三地电信公司信息化联动年度实施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者:Shinhw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