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卡特-朗讯重组大幅增加裁员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5:4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由于阿尔卡特和朗讯合并后困难重重,为了顺利进行重组,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Patricia Russo星期三宣布了裁员计划。由于公司在市场上表现不佳,Russo受到来自法国董事会对于其管理团队的强大压力,为了保证节省成本计划的顺利实施,Russo表示将裁员人数从最初计划的1.25万名增加至7.9万名。

  此消息得到市场的积极响应,阿尔卡特-朗讯的股票也应声上涨。但实际上,裁员数目过多也有可能导致阿尔卡特和朗讯合并难度增大。合并后的阿尔卡特-朗讯连续三个季度利润水平都低于预期,据分析人士透露,造成该现象的原因起初是由于合并所造成的,但后来则由于在某几个市场的产品销售不佳加剧了这一现象。

  Russo认为现在就对合并成功与否下结论还为时尚早。她表示“我们要等待两年时间,合并计划需要时间。”同时,Russo还否认了文化差异是两家公司合并的最大困难,她认为最大的障碍来自于市场。

  业界分析师也同意Russo的观点,但指出

阿尔卡特-朗讯的管理层应该采取更积极更快速的策略来应对重组。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