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电信否认收购北京电信资产 称未进行任何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0: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晚间消息,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电信香港上市公司相关发言人已否认有关其向母公司收购北京电信资产的消息,表示没有进行过任何讨论。

  目前中国电信在北方10省主要有两个机构,一个是中国电信北方公司,统管中国电信在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山东等北方9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电信事业;北京地区由于业务量大,地位重要,中国电信在北京地区则单独成立了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不在中国电信北方公司里面,可见中国电信对北京市场的重视。

  此前的报道称,中电信拟斥40亿人民币收购北京电信资产,后者乃中国电信集团全资附属。中电信称,上述消息不实,该公司过去数年收购了母公司不同的优质资产,以推动其持续发展,但目前未有就就收购与母公司进行任何实质讨论。

  2005年5月,南北分拆后的中国电信成立北京分公司时,挑选了多名对北京地区固话业务市场、特别是北京通讯市场极为熟悉的高层,坐镇北京。此后,北京一直是中国电信在北方核心业绩的城市之一。但是,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纳入中国电信上市公司资产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还要看中国电信的整体规划。(银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