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黄瑞典3G服务升级至7.2Mb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消息,和黄3斯堪的纳维亚将其HSPA的网络升级,将下行链路和上行链路速率分别提高至7.2Mbps和1.4Mbps。自此,瑞典各大城市均可以接入“turbocharged” (增强型)网络。

  此次网络升级使3的客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接入移动宽带服务,其中包括上网冲浪、视频、电视、音乐和更快地上传数据。爱立信提供了升级服务,用户将很难分清HSPA网速与在家用固网上网速度之间的差异。

  根据该协议,爱立信将为3公司提供硬件、软件以及与HSPA 7.2和增强型上行链路相关的服务。2007年,3和爱立信将继续扩大网络覆盖,并进一步升级网络以实现更快的HSPA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