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确定iPhone德国运营商 11月9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1: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三宣布,德意志电信旗下移动运营商T-Mobile获得了iPhone在德国的经销权。

  德意志电信CEO雷尼·奥伯曼(Rene Obermann)和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二在德国柏林宣布,iPhone将于11月9日在德国上市,售价为399欧元(约合553美元)。就在一天之前,英国移动运营商O2获得了iPhone在英国的经销权,这是苹果在美国之外的首家iPhone合作运营商。iPhone同样将于11月9日在英国上市,售价为269英镑(约合536美元)。

  今年6月底,iPhone率先在美国上市,

苹果的合作运营商为AT&T。苹果上周宣布,在美国上市仅74天,iPhone就售出了100万部。有消息称,苹果将于近期同西班牙电信及法国Orange签约,确定iPhone在西班牙和法国的经销权。但到目前为止,西班牙电信和Orange还没有确认这一消息。(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