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9:57  新华网

  曾培炎强调 不断提高经济社会信息化水平 为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2007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9月19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培炎为大会发来贺信。

  曾培炎指出,近年来,我国信息化发展取得积极进展,信息技术应用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融合日益增强,信息化已经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

  曾培炎强调,要进一步加快信息化改造传统产业步伐,深度开发信息资源,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增强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积极发展

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不断提高经济社会信息化水平,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2007中国信息化推进大会以“信息化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为主题,重点从工作实践角度出发,对信息化如何促进节能减排以及如何加快现代服务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围绕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的重点措施,务实推进信息化。会议还将举办信息技术应用展览。

  本次大会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产业部、

商务部和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得到了18家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省市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共8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