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企招聘结果揭晓 浙江网通总经理升任集团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央企招聘结果揭晓 浙江网通总经理升任集团副总

浙江网通总经理姜正新升任网通集团副总裁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消息,国资委今天下午公布了16家中央企业公开招聘的结果,其中,网通集团副总经理一职由网通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姜正新竞聘成功。

  今年5月22日,国资委发布《招聘公告》,组织16户监管企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6名高级经营管理者。国资委今天表示,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考察了解、确定人选等程序,除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副总经理职位无合适人选外,其余15名高级经营管理者人选已经确定。

  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浙江是网通集团融合工作的重点户和困难户,来自原浙江省通信公司、网通控股公司和吉通公司的三班人马汇聚于此,情况错综复杂。但姜正新10天内就完成省公司组织和人员的融合,20天内完成地市组织和人员的融合,可谓成绩显著。

  姜正新此前在接受媒体访谈时也曾表示,“实事求是地讲,浙江网通确实是做了一些事情,大家的目标也是一致的,就是要把这个企业打造好,甚至能够为新运营商、小运营商如何生存发展探索出一条路。”

  附:网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姜正新简历

  1957年4月出生,1977年1月参加工作,1984年3月入党,在职博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吉林省长春市电信局副局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移动通信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网通集团南方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筹备组组长,2004年12月任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 (银刀)

    相关报道: 

    15名央企高管人选确定 姜正新任中国网通副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