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宣布推出首个多媒体终端HSPA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消息,爱立信今日宣布推出其U335 WCDMA平台。它是首个可适用于大众市场HSPA多媒体终端设备的移动平台,能够处理移动电视、移动播客等需要极高上下行链路数据速率的新型业务。

  爱立信表示,U335平台不仅集高速上行链路与先进的多媒体功能于一身,而且其价格水平也使采用它的终端设备能够真正走向大众市场。它不同于爱立信此前宣布推出的旨在提升PC卡产品和高端手机网络接入速度的HSPA平台,而是首个可适用于针对所有细分市场的HSPA终端设备的平台。

  作为其移动多媒体平台系列的新成员,U335有望成为爱立信的旗舰产品。该平台不仅支持高于此前产品的上行链路数据速率,而且还集成了众多移动电视标准和先进的多媒体功能。

  爱立信移动平台部负责人 Robert Puskaric表示:“U335 是首个适用于面向大众市场的真正的多媒体终端设备的平台。它不仅通过MBMS(多媒体广播多播服务)、DVB-H(手持终端数字视频广播)和单播(Unicast)等多种技术实现移动电视业务,而且还提供了一整套经济高效、具有卓越的图像、视频和音乐处理能力的功能,我们预计将来会有大量的消费模型建立在该平台之上。”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多媒体业务部负责人杨怀博(Jan Wäreby)表示:“今天的发布是爱立信借助其各种多媒体产品推动这一新兴市场向前发展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凭借我们的创新技术以及对终端设备和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我们在今天推出的平台能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用创新多媒体业务。”

  通过推出U335平台,爱立信几乎提前一年将HSPA带入大众市场。该平台的推出体现了爱立信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适应市场变化的灵活性,也彰显了爱立信在WCDMA领域作为独立平台提供商的市场领袖地位。

  基于 U335 平台制造的终端设备预计将于 2008 年下半年批量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