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联手印度设备商拓展IPT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消息,UT斯达康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印度的Bharti Airtel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为后者提供其业界领先的奔流(RollingStream™)端到端IPTV解决方案。Bharti Airtel是印度领先的综合电信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四千六百多万的用户。

  UT斯达康的奔流(RollingStream)解决方案能够帮助Bharti Airtel为其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包括电视直播、时移电视和点播等等,这些服务与运营商现有的宽带和语音服务捆绑在一起,在每个月的月末进行统一的收费。Airtel希望年底前能够在古尔冈和首都附近地区开展这种新型的捆绑业务。此外,公司还将按阶段在其它8个地区推出该业务。

  Airtel宽带和电话业务负责人Atul Bindal表示,“能够与UT斯达康一起为印度的用户提供IPTV和其他新型服务,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实践证明,UT斯达康的奔流(RollingStream)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我们开展IPTV业务的技术需求。在古尔冈,我们已经开始了IPTV业务的试运营,并从客户那里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

  今年早些时候,通过与Aksh Optifibre公司的合作关系,UT斯达康与印度的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公司签署了一项三年的合同,部署其奔流(RollingStream)解决方案。除了在印度进行IPTV的商业部署之外,UT斯达康与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以及日本的软银都有类似的合作项目。亚太地区对IPTV的需求预计还将有显著的增长。根据Frost & Sullivan公司的预测,到2013年该地区的IPTV用户数量有望超过二千七百万,中国和印度将是增长最快的两大市场。

  UT斯达康南亚地区总经理Vijay Yadav表示,“本次合同是我们今年以来第二次在印度进行奔流(RollingStream)的商业部署。我们相信,奔流(RollingStream)解决方案将为印度用户带来更具有互动性和个性化的收视体验,从而带来电视收看方式的革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