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捷克推IMS 爱立信商用网达39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爱立信为沃达丰捷克网络提供并成功集成IP多媒体子系统(IMS)解决方案,为其企业客户带来固定和移动融合服务。根据今年年初双方签署的一份协议,爱立信将负责先进的IMS解决方案的交付和系统集成,同时负责相关的项目管理、网络设计和实施。

  爱立信是IMS市场的领导者,目前在全球签署了39份IMS系统商用合同和80多份IMS系统测试合同。所有这些合同都包含系统集成的内容。

  沃达丰捷克能够为固定和移动用户提供多项下一代IP语音电话和多媒体服务。IMS是迈向固定和移动融合的重要一步。这项技术符合国际标准,具有很高的可扩展性,能够实现网络接入控制,确保了服务的质量以及网络和服务的安全。IMS还能帮助网络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快速而经济高效地推出创收的新型多媒体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