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证实iPhone明年支持3G 称3G芯片组太耗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3:2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乔布斯证实iPhone明年支持3G 称3G芯片组太耗电

苹果CEO乔布斯昨日在伦敦介绍iPhone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乔布斯昨日首度证实,明年将推出支持3G网络的iPhone手机。目前,iPhone仅支持美国运营商AT&T和O2的EDGE(2.75G)网络。

  昨日,苹果在伦敦召开发布会,宣布与英国最大移动运营商O2联手,将iPhone引入英国市场,这是iPhone自6月推出以来,首次进军美国本土以外市场。乔布斯在会上对媒体表示,“预计到明年下半年,你们将看到一款支持3G网络的iPhone。”

  在被问及为什么iPhone现在不支持3G时,乔布斯把责任归咎于现有3G芯片组耗电太高,无法保证iPhone连续通话8小时。“我们正在开发下一代iPhone。”他表示,未来芯片组将在技术上解决耗电问题。(木木)

  相关新闻:

  英国移动运营商获iPhone销售权 售价536美元

  苹果iPhone再遇商标纠纷 台湾宏达指其侵权

  iPhone破解软件攻克90家运营商 中移动在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