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电信公司TCC成立北京代表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49  中国证券报

  为便于拓展俄罗斯在亚太地区的电信业务,俄罗斯电信公司Trans Tele Com(TCC)昨日成立北京代表处。“依托北京代表处,TCC将在中国实现其欧亚骨干网络容量的销售增长,并加强与亚太各地合作。”TCC公司总裁塞吉·利巴托夫说。

  按照规划,TCC北京代表处将为“欧亚高速路”项目提供必要支持。这一项目能使欧亚的电信网络互联,是东西方之间最短的数字线路,横跨整个俄罗斯。而目前,欧亚大陆之间的数据传输主要依靠穿越印度洋海底和横跨美国的电缆系统来实现。

  此外,TCC北京代表处将与进驻中国市场的俄罗斯企业,如俄罗斯石油公司、俄罗斯

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罗斯外贸银行、俄罗斯铝业公司等建立合作,服务其通信需求。

  TCC成立于1997年,主要股东是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公司运营并提供俄罗斯顶级光纤通信线路,长度超过5万公里,这一通信网络沿俄罗斯铁路网建设,在俄罗斯设950多个资源配置点,同时与欧亚大陆互联。(冯晓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