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家俄罗斯电信运营商落户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42  中国证券报
科技时代_首家俄罗斯电信运营商落户京城
俄罗斯铁通公司总裁Sergei Lipatov在发布会上 CFP图片

  9月18日,俄罗斯铁通公司TransTeleCoom(TTC)在北京代表处正式成立,这也是俄罗斯电信公司在亚太地区开设的第一家代表处。图为俄罗斯铁通公司总裁Sergei Lipatov在发布会上。

  据TTC总裁Sergei Lipatov介绍,该代表处将为“欧亚高速路”项目提供支持,使欧亚的电信网络实现互联,这是东西方之间最短的数字线路,并为跨大陆企业和电信运营商提供亚太地区和欧洲之间的无缝电信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