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移动运营商获iPhone销售权 售价536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8: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天首次宣布美国以外iPhone合作运营商:西班牙电信旗下英国移动运营商O2及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获得了iPhone英国销售权。

  苹果今天在英国宣布,从11月9日起,iPhone将通过O2、Carphone Warehouse及苹果专卖店在英国销售,售价为269英镑(约合536美元)。

  O2公司CEO马·瑟凯(Matthew Key)透露,其与苹果签订了为期数年的独家协议,只要用户签订一份18个月的合同,就可以购买一部iPhone手机。

  据悉,

苹果本周还有望与德国电信旗下T-Mobile及法国电信旗下Orange签订销售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