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推出双网双待股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自从去年下半年股市走牛以来,股票手机就成为厂商、运营商的又一棵“摇钱树”,昨天,联通也再次推出一款双网双待股票手机——三星

  AnycallW619,为保证信息的全面可靠,该手机与国内90%以上券商签有合作协议。

  此次联通推出的多款股票手机在上网速度、保密性等方面有所加强,此外,还与国内90%以上券商旗下3000多家营业部有合作协议,从而提供更全面的资讯信息。据悉,目前联通“掌上股市”业务主要提供三类服务:证券委托交易、实时行情查询和资讯信息。其中,证券委托交易包括买入卖出、查成交、查资金、买卖数量提醒等功能;证券行情业务包括实时行情、行情分析、K线图等;而资讯信息则主要提供各券商的即时信息。同时,凡在8月8日—9月30日订购“掌上股市”业务的用户,均可免费使用“掌上股市”业务30天。

  作者:王智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