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02获许售iPhone 支付四成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英国媒体Guardian披露最新消息称,西班牙电信旗下的无线运营商02已经与苹果签署了协议,在向苹果提供40%的iPhone手机获得的收入后将在英国销售iPhone手机。

  业界普遍预期本周二苹果将在伦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它的集ipod音乐播放器、网络浏览器和触摸屏于一身的iPhone手机。本周一英国媒体报道称,02已经与苹果签署了有利可图的iPhone手机零售价格协议,但在消费者使用iPhone手机获得的所有收入中,02将向苹果提供40%。这一极高的比例远远超过了业界的预期。

  媒体报道称,英国电信旗下的Carphone Warehouse公司将代表02成为唯一的独立零售商,获得在英国销售iPhone手机的权利。

  02和Carphone Warehouse公司对媒体的报道拒绝发表解释,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

苹果也拒绝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电信部门的官员怀疑是否所有电信运营商将支持这一交易,将向iPhone手机制造商苹果公司提供40%的收入。一位官员表示:“我不能够设想所有的电信运营商将同意这样的条款,这是一个非常的数量。”

  但据熟悉与苹果进行长期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称,我听说02与苹果协议的手机价格已经超过了正常的范围,与其他运营商相比,它们乐于向苹果进一步支付。

  另外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预期本周苹果将与德国电信宣布销售iPhone手机的交易,与Orange在法国销售iPhone手机的交易也将尽快宣布。

  作者:红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