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跃居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韩国三星总部宣布,在经过13年的努力,韩国三星手机终于成功超越老牌企业———摩托罗拉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根据最新的第三方调查,今年二季度韩国三星手机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14.2%,首次超越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市场份额13.5%),成为仅次于诺基亚的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三星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约为12.1%,排在诺基亚和摩托罗拉之后列第三。三星手机跃居全球第二,主要得力于在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一些受欢迎机型的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