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在美遭遇集体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17日(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Brower Pive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指控UT斯达康及特定高管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在这起集体诉讼中,Brower Piven将代表2002年7月24日到2007年9月4日之间购买UT斯达康普通股的所有投资者。

  Brower Piven指控,UT斯达康和特定高管发布了多份存在重大错误和误导性信息的声明,从而人为地提升了UT斯达康股价,导致投资者以过高的价格购买该股,这种行为违反了联邦证券法。(马丁)

  相关新闻:

  UT斯达康再遭连环诉讼 2800万美元期权被指造假

  UT斯达康高管在美遭起诉 被指期权作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