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移动推回馈全球通用户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02  新浪科技

  近日,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面向全体北京全球通用户,推出“优惠手机维修”、“0元换机”、“理财计划”三项优惠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早在8月15日已经开始,以“感谢常在”为主题。北京移 动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是公司对全体全球通用户的致谢。

  该活动依据用户的入网时间,将给予手机维修不同档次的折扣优惠。在网1年-5年(含1年)、5年-10(含5年)的全球通客户,分别享受8折、7折优惠;在网10年以上(含10年)的全球通客户及VIP客户,享受5折优惠,并享受备机服务。

  除此之外,北京移 动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在本次回馈全球通用户的活动中, 只要连续在网十年以上的全球通老用户,可在北京移 动指定的的营业厅参加“0元换手机”,无需任何预存及押金。其中转户/转品牌客户的在网年限,自转户/转品牌之日起计算。在“

理财计划”中,北京移 动为全球通用户提供理财助手,只要登陆北京移 动全球通专区话费服务专栏,点击理财助手版块即可。

  一位全球通用户对此功能很兴奋,他说,理财助手可以根据个人的月消费情况,自动推荐最适合的套餐方案,省时,省力,又省钱。

  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球通最早的用户差不多就是中国GSM网最早的使用者,是他们一直以来对中国移 动的支持和关爱,为了表达谢意,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对北京全球通用户推出了这次回馈活动。在今后,我们也将进一步提高全球通的服务,完善全球通的业务,回报我们的用户,与用户一同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