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手机印度爆炸事件频发 一天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8: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六(9月15日)在印度再次发生两起诺基亚手机爆炸事件,结果有三人受伤。

  据印度警方称,诺基亚1100手机突然爆炸,导致Khanna小镇上45岁的Savitri及其18岁的女儿受伤。

  警方表示:“Savitri的诺基亚1100手机正在充电,当接听来电时,突然发生爆炸。结果,Savitri和正在身边的女儿均因此受伤。”

  据警方透露,爆炸手机电池是由匈牙利生产的。而另一起爆炸事件发生在Koren村庄,35岁的用户Rajesh Kushwaha被炸伤。

  此次爆炸的是Nokia 1600手机,电池型号与上起事件的电池型号相同,但由日本制造。目前,这三名用户均已脱离危险。

  本月初,诺基亚手机在印度已经发生过几起爆炸事件,受害者还包括30岁的怀孕妇女Kishori Shah。诺基亚上个月曾宣布,因存在过热危险,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600万块手机电池。在极少数情况下,这些电池在充电时有可能由于短路而产生过热现象,并导致电池变形。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