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短信文明公约》征集活动获热烈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7:13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 魏武) 在中央文明办和信息产业部的指导下,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文明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主办,央视国际承办的《手机短信文明公约》有奖征集活动,7月1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积极支持,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应征作品148552件,最高日征集作品数量达到11531件。在经过概括提炼后,《手机短信文明公约》9月8日正式发布,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手机短信文明公约》征集活动启动之初,便引起社会各界及网民的热烈响应。征集上来的《公约》内容提出了手机用户、运营商和增值服务商应遵循的行为准则,并以三字经、三句半、四言、五绝、六言、七律、古词牌、广告词等多种多样的风格和形式表现了《公约》内容。

  征集活动结束后,由指导单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精心筛选和提炼归纳,最终形成了《手机短信文明公约》:“拇指传情,礼貌互敬。健康活泼,语言洁净。杜绝骚扰,流言勿行。规范服务,诚信经营。和谐自律,传递文明。”同时,评审委员会从应征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奖30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