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普照杨澜 吴征创建“红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阳光媒体投资”宣布吴征先生辞去集团主席,由杨澜女士重任集团掌门。阳光媒体投资集团发言人表示,吴征先生与杨澜女士认为目前“阳光媒体投资”的团队与业务均稳定并进入成熟期。在此时候,创立“红岩资本”新品牌以将“媒体”与“投资”业务分开处理,给予不同的成长空间,将有利于两块业务各自更好地发展。

  杨澜著名主持人,1993年与张一兵离婚后与吴征结婚,成为媒体最佳伉俪。去年7月,由杨澜、吴征共同创办的“阳光3C多媒体”公司已在英国顺利上市。“阳光3C”是在全球开展以手机及互联网为平台的数字网络出版与互动营销业务的公司,此次交易的完成,显示CEAC已“变相”实现旗下部分资产的海外上市。

  另悉,吴征也将于近期与全球从事中型企业(指5亿美元资产以下的企业)并购及融资业务规模最大的机构——并购国际及其美国分支“摩根艾文”(Morgen Evan),共同创建的“红岩资本”,成立摩根艾文红岩投资公司,公司将先期投资1亿港元,并在2008年第一季度增资2亿美元作为股权投资基金。

  作者:从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